Monday, November 9, 2015

《漫话理解36计》


* KSSR小学课程标准
* 36篇附高层次思维技能(KBAT)的理解
* 36篇色彩鲜艳的漫画
* 加强练习提高理解水平
* 附有参考答案,引导学生作答技巧

《漫话理解36计》是一本专为小学生精心编撰的理解练习。本作业以全新的格式,融入漫画,以轻松有趣的排版及设计,让学生一边做理解练习一边看历史故事,并了解36计的真含义。本作业的漫画色彩鲜艳,内容更是生动有趣,可以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及加强他们的理解能力。

每一篇理解文的习题融入高层次思维技能(KBAT)的元素、高素质、多元化的习题及参考答案,引导学生作答,从而让学生更轻易地掌握回答的技巧及知识,进而达到巩固学习技能的效果。
------------------------------

部分内容预览: http://www.leebook.com.my/e-book/e-book/ManHua36Ji/Default.html

合力网络书局网购链接:http://goo.gl/V4fgD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