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双溪毛檽宋华小学参观团到访合力出版社(2015年8月1日)


来自双溪毛檽宋华小学的学生参观团到访了合力出版社旗下的印刷厂—— 达印务有限公司。他们的到来受到了印刷厂内员工们的热烈欢迎。

同学们来到印刷厂之前对印刷可能没什么概念,但是没关系,工作人员有安排一个小讲座以及给同学们观看视频,以便同学们可以稍微了解书刊的制作步骤。

之后工作人员带同学们参观印刷厂,让他们了解印刷厂里每个机器的操作过程与用途。虽然这趟参观行程只是走马看花,但是想必能给同学们增广见闻,并带给他们一段美好的回忆。

欲观看更多花絮图,欢迎浏览本公司的面子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3306480986130.1073741828.49616141129&type=1&l=259bc6a9f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