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蒲种汉民华小参观团到访合力出版社 (2015年8月15日)

蒲种汉民华小参观团再次到印刷厂参观!当然,这次与8月1日到访的参观团并不是同一团,都是新朋友哦。

由于参观人数较多,这次也同样分成两组进行参观活动。两组的行程也都大同小异。

首先,工作人员先给同学们讲解印刷厂的简介、书刊的制作步骤等等。接着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印刷厂内参观。在这里,同学们可以近距离的观看各种机器以及工作人员操作机器的样子。不知道好奇心旺盛的同学们会不会感到很新奇有趣呢?

虽然这是一趟精简的参观行程,许多印刷的细节未能说得一清二楚,但是要是同学们真的想要更进一步的了解印刷的知识,可以上网搜寻更多的资料。如果还想要再次参观的话,我们也是非常欢迎的哦。

后会有期咯  ☆ミ(o*・ω・)ノ
☆ミ(o*・ω・)ノ
☆ミ(o*・ω・)ノ
☆ミ(o*・ω・)ノ

参观花絮图集锦:


 欲观看更多花絮图,欢迎浏览本公司的面子书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3306471516130.1073741827.49616141129&type=1&l=5b285c8bc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