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15

小太阳奇遇探险王 —— 世界濒临绝种动物系列 8: 保住象牙! [苏门答腊象]

与小太阳一起深入动物王国,
从探险中了解动物所面临的灭绝危机!
 
近年来, 人类不断地砍伐森林, 导致苏门答腊象的栖息地足足减少了70% , 象的数量减少了一半。为此,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出了一项令人心惊的警告: “ 如果不立即采取措施, 苏门答腊象有可能在3 0 年内灭绝。” 此外, 苏门答腊象也面临被人类杀害的威胁。除了盗猎者, 当地居民竟把它们视为有破坏性的动物而加以毒害。我们应该怎样改变这个局面? 

故事简介:
苏门答腊象遭到猎人的袭击,小太阳决定帮助它们重新寻找安全的家园。中途竟然遭到猛兽的突击,展开了一场生死搏斗…… 苏门答腊象和当地村民处于势不两立的面,原来背后隐藏的是一个灾难性的阴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