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15

小太阳奇遇探险王 —— 世界濒临绝种动物系列 3: 还我虎林 [东北虎]

与小太阳一起深入动物王国,从探险中了解动物所面临的灭绝危机!

东北虎具有三个重要的生存条件:足够的食物、水源和茂密的森林或草地,缺一不可。尽管生存条件如此苛刻,但是,真正把东北虎逼向绝境的头号杀手却是人类的非法捕猎!东北虎如今已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CUN)列入“全球濒危物种”,如果这情况再不改善,不久后东北虎将会消失在地球上了。

一班未来世界的坏人为了搜寻藏在森林里的“宝藏之王”,竟然大量杀害栖息在林里的东北虎,小太阳也无故被牵扯在内。万万没料到,他们要找寻的宝藏竟然是......

《小太阳奇遇探险王——世界濒临绝种动物系列》 订阅链接(2015年全年10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