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14

《职业人气王系列04:冲上云霄——空服人员篇》 已经出版啦!

航空业是一门非常有挑战性的工作。上至飞机师,下至飞机维修员,大家都在飞机的安全起飞和降落方面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然而在这航空业发达的年代,很多人依旧对空服员的工作內容不太了解。

《职业人气王系列04:冲上云霄——空服人员篇》 让你轻松阅读漫画之余,了解空服人员这个行业以及他们工作时会遇到的种种难题。除此之外,你也可以从中学习到许多飞机上的安全知识,以便在乘搭飞机时可提高警惕。

欲阅读部分内容,请点击电子书链接:http://www.leebook.com.my/e-book/e-book/ZhiYeRenQiWang04/Default.html


《职业人气王系列》 订阅链接(2014年全年10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